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春暖三月学雷锋•植树添绿我先行——市供销合作社团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18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美丽乡村建设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供销干部保护环境的责任担当,3月13日,市供销合作社团委组织40余名机关干部和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到沙坪坝区凤凰镇义务植树基地开展植树活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恩开带队参加活动。

植树前,大家认真听取技术人员讲解植树要领和分工情况,随后积极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你一锹、我一铲,你扶树、我填土,分工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真正做到“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展现了供销人团结、积极、友爱、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市供销社机关干部和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了义务植树和环境保护的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要以自身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来,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让绿色成为美丽新重庆的鲜亮底色。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到重庆冠科农业专业合作社、红岭溪谷研学基地开展调研学习,通过走现场、听讲解、问情况,详细了解专业合作社在环境整治、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