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

日期:2024-03-11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述职、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6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考核述职测评会,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并同步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在编干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李洪义代表班子述职并报告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同步举行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测评会,办公室、经济发展处、机关党委、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的主要负责人作会议述职,其余处室主要负责人作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处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