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2-05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就聚焦审计发现问题,扎实有力抓好审计整改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市供销合作社党委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召开专题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对照审计发现问题深刻剖析,审议通过了《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成立了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整改领导小组推动各项整改落实,并决定把审计整改工作作为2024年市供销合作社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坚决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好审计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审计整改的工作要求,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聚焦重点、持续发力,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三个坚持”。坚持高效率,限期问题清零。既清醒认识多年来积累的深层次问题的复杂性和长期性,又坚定信心、举重若轻,对照规定的三个阶段性时间节点的时限要求整改到位;坚持高标准,健全长效机制。审计整改与上一次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纪检监察建议有关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往年审计未整改完成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三攻坚一盘活”国企改革攻坚、“三清三减三增”国企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一体发力、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坚决确保所有涉及的整改事项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坚持高质量,对标工作实效。立足“高质量发展”这一“落脚点”,审计整改要在对标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上、在对标管理制度建设与执行上、在对标财政财务管理和债务管控上、在对标社有企业监督管控上真正见行见效。三是强化担当、压实责任,以全面从严主基调确保审计整改有力推进。做到“三个到位”:组织领导到位、闭环推动到位、督查检查到位,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推动整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切实打赢审计整改这一场政治硬仗。

会议还就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廉洁过节、平安过节进行了强调。

会议由党委委员王珏主持,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农资集团董事长、农产品集团董事长先后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