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考察调研农服云阳公司春耕农资保供工作

日期:2024-03-25

314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一行实地考察农服云阳公司的农资仓储地,详细了解了公司化肥储备情况,现场勘察农资储备设施设备及安全措施。


农服云阳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春耕保供实施情况。截至目前,农服云阳公司合计储备春耕所需各类化肥3800吨,共建立8个农资直营配送网点,服务范围覆盖了20多个乡镇。

罗永刚对农服云阳公司促春耕、保供应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重庆智慧农服集团网络渠道优势,以“放心农资”和贴心服务保障本地春耕生产;二是充分发挥集采分销平台作用,做好农资储备和调度,确保春耕期间农资不断档脱销;三是强化春耕农资储备设施设备作用,适时推进测土配肥、育种育苗、农机作业等服务,不断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