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三峡柑橘集团助力秀山三红柚销售

日期:2024-03-25

近日,秀山县有超过100万斤三红柚面临滞销困境。这对辛勤耕耘的果农,不仅意味着劳动成果的无法兑现,更可能带来严重的经济损失,影响他们的生计与信心。

三峡柑橘集团通过市商务委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力量前往秀山县,与当地果农深入交流,实地察看了解具体情况后,与秀山县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共同商讨制定解决方案。

通过积极与销售渠道对接,三峡柑橘集团最终签订了100万斤三红蜜柚销售合同。目前,已发货20万斤,这不仅极大地缓解了当前三红蜜柚滞销的压力,也为果农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与希望。

下一步,三峡柑橘集团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争取早日圆满解决秀山县三红柚滞销难题,积极展现三峡柑橘集团“畅销时为果农增收,滞销时为果农分忧”的企业社会责任。

三峡柑橘集团相关负责人与秀山县果农沟通交流

三峡柑橘集团签订的三红柚销售订单包装现场

三峡柑橘集团签订的三红柚销售订单装车发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