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王珏、罗永刚一行调研供销集团

日期:2024-03-22

3月20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王珏、罗永刚一行到供销集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供销合作社现代流通处、财务金融资产处、监事会办公室、审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汇报了集团经营发展基本情况,供销集团党委副书记汇报了集团党建及监事会工作情况,市社相关处室负责人对企业经营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罗永刚指出,供销集团发展态势良好、未来充满希望,他要求,一是严防经营风险。加强三级、四级企业资金监管,严格按照管理机制运行。分类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风险整体可控。二是认真履行职责。抓好规范管理、成本管控和高质量发展,妥善处理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推动实现两个效益“双丰收”。三是加强沟通联系。坚持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加大市社处室和企业指导联系力度。四是抓实巡视和审计问题整改。以巡视和审计整改为契机推动工作全面提升,借势而为推动深化改革。

王珏对集团领导班子勇于担当作为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立足主责主业,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坚定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扛牢主体责任,聚焦中心工作,把好发展方向,服务发展战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增强风险意识,进一步统筹发展与安全。开展风险防范培训,树牢底线思维意识,强化制度刚性执行,切实抓牢重点领域风险防控,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三要聚焦“关键少数”,进一步强化监督管控。紧盯重点人群、重点事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形成事前、事中、事后监督管理闭环。充分发挥专兼职监事会人员作用,不断提升监督效果。四要强化党建统领,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锤炼党性。强化阵地建设,丰富党建活动方式,涵养廉洁文化,完善约束机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运用好巡视和审计整改结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供销集团在家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干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