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日本Starzen公司到访供销肉食品公司

日期:2024-03-18

近日,Starzen公司日本总部海外部副本部长兼星德真董事长阿由葉▪隆一行4人到供销肉食品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重庆市农产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对阿由葉▪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集团副总经理,供销肉食品公司总经理和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

阿由葉▪隆一行先后前往重庆明品福分销中心、渝北中央厨房、三峡柑橘主题展厅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重庆市农产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介绍了农产品集团历史背景及五大涉农产业链方面的发展情况,阿由葉▪隆分别介绍了Starzen日本、澳洲公司,星德真上海公司相关情况和当前全球布局情况。

双方围绕中日两国市场发展前景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内容主要涉及原料采购、国内产品分销、小包装、肉类产品出口日本等方面。此次日本Starzen公司的到访交流,不仅让双方受益匪浅,也为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