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直属企业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调研指导食品科技公司工作

日期:2024-03-18

3月13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罗永刚到万州食品科技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供销合作社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和万州区供销合作社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永刚实地参观了食品科技公司午餐肉车间生产线,了解午餐肉罐头产品的生产过程、技术工艺等情况。随后在食品科技公司信息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食品科技公司总经理崔国胜围绕公司组建背景、股东构成、运营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罗永刚对食品科技公司在精细化管理、技术革新、工艺改良等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和近年来的整体经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坚持走以代工为主的经营发展模式表示赞同。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结合行业特色和行业规律,多总结、多学习,提升员工综合素养,珍惜外派向实干事的机会。二是要牢牢守住产品“质量安全”这条生命线,始终把质量品质管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三是要持续推进企业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加强员工安全意识教育和日常监督,确保生产线上的工人做好防护、生产车间每日消杀,发挥好现场品控作用。四是要克难奋进,不负市供销合作社、供销集团厚望,充分发挥为农服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