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石柱县供销社: 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4-03-25

3月22日,石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在县人民宾馆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王淑蓉发表讲话,县供销社机关、基层供销社、社有企业、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等76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淑蓉表示,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主责主业,把广大乡村作为主阵地、把服务“三农”作为主引擎,健全利益联结,切实担起“供”的责任,提升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销”的水平,深化综合改革,巩固完善“社”的功能。

大会通过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石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届社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监事会。

大会回顾了过去几十年供销社的发展历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总结了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一些成绩和不足。

大会明确,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唯实争先,敢闯敢干、苦干实干,全力推动石柱供销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石柱“三农”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