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赴巫溪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4-03-25

近日,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国进一行赴巫溪县考察调研并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巫溪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斌,巫溪县领导黎中华、杜森林、王洪兵、唐奇利参加有关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兰英乡西安村市级中药材产业园区、通城镇我的家生活超市、为农服务中心、墨斗城物流园区、坤隆药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园区物流建设、农产品销售和道地中药材集散中心建设等项目。

座谈会上,考察人员观看了巫溪招商引资宣传片,详细了解我县营商投资环境、产业发展及规划布局,双方围绕前期拟定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洽谈。

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高国进一行来巫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一直以来对巫溪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王中说,当前,全县上下正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精神,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大力推动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具有巫溪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巫溪地处渝陕鄂三省市交界处,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禀赋,发展前景广阔。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三农”领域重要领军企业,拥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强大的专业技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能够在道地中药材数字平台建设、冷链物流集配集送等领域与巫溪实现全方位深化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巫溪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爱商、护商”发展理念,以更加贴心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良的环境,不遗余力为企业落户、项目落地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高国进介绍了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他说,巫溪资源丰富、生态优良,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将发挥集团在商贸流通、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优势,积极沟通对接,推进项目落地,助力巫溪“优质农产品出山”,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