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县工作

武隆区:开展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日期:2024-03-22

为进一步规范加强全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武隆区公安、应急、供销社等单位在凤山街道万银村朝天望废弃空坝进行了非法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武隆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集中销毁的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共计1724件,现场分四批次进行销毁:第一批销毁烟花600件,第二批销毁烟花658件45个,第三批销毁爆竹300件,第四批销毁爆竹166件498盘

据了解,武隆区供销社认真履行烟花爆竹行业监管职能,抓好全区烟花爆竹归口专营管理,对零售点申请条件逐一实地检查核实,规范建设烟花爆竹经营网点252个。督促整改消除了全烟花爆竹领域一批突出的安全隐患,参与并严厉惩治了一批违法行为,确保全区烟花爆竹领域“零事故、零伤亡”目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