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供销合作社集体观看《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日期:2024-03-01

为认真落实中央和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2月29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直属企业事业单位,集中观看《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根据警示片披露我市生态环境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共抓大保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二是要牢记生态环境责任体系,“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行业必须管环保”,“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三是要以警示片为镜鉴,举一反三,主动检视问题,深入开展本单位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问题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