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长寿区海棠村亿志农村综合服务春节不打烊 产品供应有保障

日期:2024-02-23

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开业以来,购买年货的村民不断增加,作为民生基础设施超市铆足了劲用心守护消费者的“米袋子”、“菜篮子”,全力保证商品种类丰富,供应充足。

走进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超市,大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可爱的龙年玩偶,红彤彤、喜洋洋,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从超市的货品供应可以看出物资储备丰富,米面粮油、日用百货量足价稳、应有尽有。

村民统一反响:亿志服务社超市品种齐全,价格实惠,买得很满意。

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场供应稳定,亿志超市选择春节期间不打烊,且增加1名营业员,合理安排、拉长营业时段,努力让村民过一个健康、祥和的龙年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