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长寿区海棠村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开业

日期:2024-02-18
海棠供销社下设星级服务社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成立于2023年12月,经过两个月的细心策划和精心准备,今日,终于在爆竹声中盛装开业!

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创建了百货五金、生活日化、农副产品、干货调料等几百个品种的158平米超市,位于海棠加油站旁(为农服务中心);海棠政府上行50米处,设有各类农资化肥、农药、农膜、种子销售。

开业当天,为广大群众准备了各种消费活动:凡消费10元以上送1个鸡蛋;消费20元以上送2个鸡蛋;消费30元以上送3个鸡蛋等。

随即而来的街镇群众、附近村民络绎不绝,海棠村4组村民黄建林说:“供销社就在家门口,现在我们买什么东西都方便了,不跑冤枉路”,海棠村7队队长黄海和附和道:“是啊,供销社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

开业一个小时,营业额就突破了3000元,亿志农村综合服务社全体员工热情周到地服务每一位前来选购的群众朋友。

此外,海棠供销社在长寿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海棠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在海棠村支两委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展开了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农资配送中心、高效粮油及优质水产综合养殖、乡旅餐饮服务、农业技术咨询推广、为农服务中心等。努力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谱写发展农业、富裕农民、繁荣城乡的新篇章,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