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社合作社风采

巴南区:美亨公社召开2023年度社员劳动成果分红大会

日期:2024-02-08

2024年1月31日,由巴南区接龙供销社领办的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重庆市美亨柚子种植股份合作社召开2023年度社员劳动成果分红大会。合作社负责人公布了本社2023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分配方案及分红明细,总结了合作社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描述了未来几年进一步发展相关产业链的规划。

2023年美亨柚子种植基地实现大丰收,接龙蜜柚丰收11.5万斤,玉龙柚丰收1.9万斤,社员劳动成果分红共计35万余元,极大地调动了社员来年继续努力创收的积极性。

下一步,美亨种植基地将争取更多的村民入股合作社,让社员享受合作社发展的红利,坚定村民入股合作社的信心,带动村民实现共富,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