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开展2023年技术培训

日期:2023-11-27

11月21日,在渝北区供销社、渝北区农业农村委、木耳镇经发办及新乡村村委会支持下,重庆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协会和重庆农服集团渝北公司成功举办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技术培训会。渝北区供销合作社业务科室负责人、渝北区三社公司业务部门负责人、渝北区各镇经发办主任、各镇供销合作社负责人、村生产互助合作社负责人、木耳镇种植户等6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渝北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魏长虹介绍,此次培训目的是学习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技术和推广示范园管护模式,鼓励各村因地制宜开展试点,积极探索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的业态、模式、机制,打造创新示范基地。

此次培训使学员初步了解植物营养、植物保护、修剪技术、田间管理等技术要点,通过“理论+户外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学员们实际感受到了重庆农服集团渝北公司柑橘园管护全程技术解决方案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