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洪九果品举行2023年智利车厘子战略发布会

日期:2023-11-15

11月10日,市供销社成员单位洪九果品在重庆隆重举行“大吉大厘大心意”2023年智利车厘子战略发布会。智利驻成都总领事馆、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中国果品流通协会、陆海新通道运营有限公司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全国几十家知名商超负责人、合作伙伴、电商直播等以及新闻媒体嘉宾相聚活动现场。

发布会上,洪九果品创始人、董事长邓洪九、智利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古斯塔沃·迪亚兹、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秘书长陈磊分别致辞。智利是第一个同中国建交的南美洲国家,也是“一带一路”重要合作伙伴,洪九果品作为中国水果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水果分销商,积极践行“一带一路”精神,将进一步加强同智利农产品的贸易往来,以先进的“端到端”数字化供应链为产业链上下游赋能,助推车厘子产业链升级,以品牌力和数字化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通过打造“大吉大厘”智利车厘子品牌,持续扩大洪九果品在西货圈的影响力,让更多的智利优质农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走上中国消费者的餐桌。

最后,几十家合作商代表分别与洪九果品公司签订“大吉大厘车厘子”战略营销合作协议,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商、共享、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