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橙汁品牌“乐见其橙”入围 “2022乡村振兴果业推荐品牌”

日期:2023-09-06

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橙汁品牌“乐见其橙”入围“2022乡村振兴果业推荐品牌”。8月4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担任指导单位,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在上海成功举行。

据悉,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是由中国果品流通协会精心打造的以质量品牌建设为主题的行业盛会,已连续举办八届,致力于打造“专业、权威、高端”的质量品牌建设平台,专注于讲好中国果业品牌故事,为品牌代言,宣传推介优秀果品品牌和品牌企业,引导消费者购买,以品牌为引领,推动果品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携拳头产品“三峡壹號”“乐见其橙”产品亮相本次活动的推介会,获得了广泛关注。“乐见其橙”NFC橙汁入围了本次大会“2022乡村振兴果业推荐品牌”荣誉,这是对品牌的肯定,也是促进品牌未来发展的动力。

未来,重庆三峡柑橘集团将有效补齐产业发展短板,为全市柑橘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让更多人熟悉“三峡柑橘”的魅力与价值,为推动重庆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