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开放办社

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领导到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调研

日期:2023-06-27

5月26日,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副会长潘永刚带队到重庆调研,山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江苏隽诺环保公司等负责人随同参加活动。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负责人对潘永刚副会长一行赴渝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汇报了协会工作和我市再生资源行业基本情况。山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山东省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情况及产业特点,潘永刚副会长就全国再生资源行业发展的主要特征和国家产业政策的支持方向及再生协会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会上,大家还就行业的税收政策以及行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入细致的分析和探讨。

最后,潘永刚副会长强调,国家对再生资源高度重视,相关产业政策、金融政策越来越完善,再生资源企业的发展将更加通畅。他指出,再生资源行业不仅仅只具有经济属性,更重要的是它所具备的社会属性、公益属性,应多探索那些低值可回收物的末端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积极推动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实现再生资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力争为我国绿色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