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李洪义带队赴上海参加2024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供销合作社联席会议

日期:2024-04-02


3月29日,2024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供销合作社联席会议在沪召开。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李洪义,党委委员张海清带领相关处室和市社直属企业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京津沪渝冀五地供销社就加快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市社围绕“1323”工作思路(一项改革、三级中心、两大体系、三个支撑),推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改革,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和农村流通服务体系,增强全系统干事创业的动力、改革创新的活力、为农服务的能力等方面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及工作成效。参会代表一致认为,供销合作社是党领导下的为农服务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深化联合合作是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动力源泉,只有通过不断加强联合合作,才能更好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上,京津沪渝冀五地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签署了五地供销合作社农副产品展销合作联盟章程。联盟为五地省级供销社共同发起成立,以推动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为主要目标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章程的签署,进一步明确了联盟成员的准入条件、权利义务、运营机制和组织机构,建立完善五地优质农产品流通的常态化法治化机制,加快推动五地优质农产品的“双向奔赴”,全力提升供销合作社的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和美誉度,全力打造服务城乡居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会议期间,全体参会代表还考察调研了黄浦区社邵万生食品公司南京东路店、普陀区“创享塔”举办的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供销市集农副产品上海展销会、嘉定区社惠民新城金郡集贸市场和永盛里商业街区项目。

市社组织农产品集团、三峡柑橘集团、供创酒类销售公司、永川区供销社、南川区供销社和彭水县供销社等12家社有企业26类产品70余种单品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京津沪渝冀四市一省供销市集农副产品上海展销会,每一款产品都承载着重庆的文化和特色,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场味蕾的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