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5-15

5月12日,市供销合作社在信达国际E栋17楼召开上半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市社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恩开,应急信访处及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方案》及相关文件精神,农产品集团、农资集团、农信集团依次发言,交流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应急信访处对专项行动方案做了解读并提出落实举措,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张恩开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认清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监管,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深化安全责任制,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岗双责和层层抓落实责任制。继续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摸清底数,及时沟通;加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完善方案预案修订。同时,推广渝快政的普及使用,提高办公效率,加强数字化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