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财政局到市供销合作社核查重点项目绩效管理工作

日期:2023-05-12

5月10日,市财政局农业处孙俊涛副处长带队对市供销合作社2022年度市级重点专项绩效自评工作进行了核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主持核查工作会,财务金融资产处、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现代流通处等处室人员参加会议并配合核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了核查,对我社重点项目绩效自评佐证资料进行复核,详细抽查了开展相关工作的资料,交流了近年来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建议。通过核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社重点项目绩效自评工作,认为我社能够严格按照财政有关规定,客观、真实对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自评,完整反映了预算项目的工作内容。同时,也提出了绩效自评工作中的不足,指出个别指标设置标准不够科学、指标设置和项目关联度不高等问题。

申雄表示,市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绩效管理工作,将以此次自评检查为契机,针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不足,不断强化绩效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立足单位自身职责和行业发展规划,聚焦部门整体绩效和核心业务的实施效果,合理设置绩效指标,不断提升预算绩效管理水平,为市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