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青春倡廉”行动倡议书

日期:2023-05-04

青年朋友们: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年轻干部必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

“莲,因洁而尊;人,因廉而正。”肩负民族复兴重任,必须与廉同行。在此,我们向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青年朋友们发出行动倡议:扣好廉洁人生“第一粒扣子”,让青春行稳致远!

筑牢廉之魂,做“青春倡廉”忠实先行者拧紧“总开关”,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志气、骨气、底气,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汲取抵御侵蚀、防止蜕变的强大“抗体”。

厚植廉之基,做“青春倡廉”有力践行者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讲担当、讲情怀、讲奉献,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永葆本色、擦亮底色、提升成色,给青春梦想插上坚硬无比的“翅膀”。

引领廉之风,做“青春倡廉”积极倡导者。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传播廉文化的“主力军”,抵制“腐蚀”“围猎”的“先锋队”,在全社会唱响学廉思廉践廉的“最强音”。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无悔的青春最幸福!

青春因倡廉而出彩,人生因廉洁而升华!

廉护青春,青春倡廉!

让我们一起出发!青春路、廉同行,行稳、致远!



共青团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委员会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