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与重庆农商行座谈推进农民合作社信用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

日期:2023-04-14

412日上午,重庆农商行小微金融业务部总经理刘召忠一行到市供销合作社座谈推进农民合作社信用评价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申雄,财务金融资产处、合作指导处、供销电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试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交流了在打通数据接口、信息互联互通等方面存在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需求和业务流程。农商行表示将在监管许可范围内反馈评级授信数据,为信用评价体系建设提供数据支持。会议还研究了即将在涪陵召开的现场会筹备事项。

申雄要求,一是市供销合作社业务处室尽快带领供销电商公司前往重庆农商行沟通解决数据融合问题;二是市供销合作社近期联合农商行分管领导一同前往涪陵调研现场会筹备工作;三是双方建立信息联系机制,信息共享,定期相互通报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