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干部职工赴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日期:2023-04-11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10日,市供销合作社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

在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短片“总书记的告诫”后,干部职工在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告诫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大家依次参观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伟大的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共产党在重庆的党风廉政建设历程”“中国监察制度及机构演变”等展区。教育基地内丰富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影像生动展示了党和国家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发展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特别是三楼展厅集中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用详实的文字、纪实的图片、身临其境的3D体验,使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党员干部深受震动、深受教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怀敬畏之心、常思律己之道、常想贪欲之害,不断增强廉洁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重庆供销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