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5-24

523日,市社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近期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市安委会、市减灾委关于落实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开展安全大检查的系列通知。

会议指出,市社系统将开展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大检查,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要落实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查思想认识、查履职尽责、查风险管控、查隐患整治,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直属企事业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任务落实。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不折不扣扎实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各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难点难题,明确专人牵头负责,落实落细职责分工,从人力、物力、财力方面做好安全大检查的支持保障工作,确保安全大检查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要抓好政治安全和疫情安全,要有政治敏感性,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管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表不当言论。要营造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安全氛围,在抓好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的同时,各单位及时在新媒体平台更新安全生产工作动态,在校园、写字楼、车间等张贴横幅标语,营造安全生产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市社党委委员张恩开、应急信访处人员、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