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供销行业综合服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04-25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重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单位部门预算一级项目供销行业综合服务专项被列为2022年市级重点绩效评价项目清单。本次评价由市财政局组织实施,委托第三方机构独立承担。为配合做好此次评价工作,4月25日,市总社组织召开了供销行业综合服务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工作部署会,被选择为样本单位的万州区、巴南区等8个区县供销合作社、市农资集团、重庆供销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金融资产处、经济发展处、现代流通处紧紧围绕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有关内容范围和要求作了讲解,对与会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市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渝刚强调,一要正确认识绩效评价工作;二要全面落实工作责任;三要严格开展自查自纠;四要强化工作统筹;五要强化绩效评价结果应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