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经贸中专校2022年将举办四项“巴渝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日期:2022-04-18

近日,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工作联席会办公室(市人社局)发出通知,下达了“巴渝工匠”杯2022年系列职业技能竞赛计划。市供销合作社直属事业单位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共承担4项赛事,分别是手工制茶、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集成电路测试及应用、沙盘模拟企业经营。

举办“巴渝工匠”杯2022年系列职业技能竞赛,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特别是技能竞赛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培、以赛促评、以赛促建,进一步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巴渝工匠”杯2022年系列职业技能竞赛以“技高行天下,能强走世界”为主题,共设置5大类市级专项赛事。学校承办的4项赛事属于“巴渝工匠”杯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序列,将于今年下半年举行。目前学校已成立相应工作机构,积极开展相关准备工作,确保赛事成功举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