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李洪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30

按照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统一部署,325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前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洪义指出,本次办公室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主题鲜明突出,查找问题准确,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中肯,会议效果较好,达到预期目的。

李洪义强调,2022年是市供销合作社的“提质增效年”。办公室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要做好表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推动“三办”“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