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李洪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8

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7月27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机关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二组组长程超、副组长龙其贤和其他组员,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谢渝刚,市供销合作社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三组组长熊德红分别列席指导。谢渝刚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端正思想作风,增进同志友谊的目的。

程超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氛围浓厚、效果突出,充分展示了市供销合作社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高质量成效。接下来,要持续深化学习思考,深入调查研究,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洪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豪迈自信,具有很强的政治引领力、历史穿透力、理论说服力、心灵震撼力,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指引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和政治宣言。要继续坚持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洪义要求,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嘱托,把伟大建党精神融化在血脉中、落实在行动上,以“赶考”的姿态,全力推动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继续保持优良的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团结拼搏,争创一流,坚决当好市供销合作社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奋力开创全市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