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3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9日,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举行“红心向党  党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以“红心向党 党旗飘飘”为主题,以歌舞、朗诵、说唱等多种形式,展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三社”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共有15个节目,全部都是干部职工自编自演、自弹自唱,通过回顾感人肺腑的红色事迹,传唱经典的红色歌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不忘为农服务初心,汇聚助力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

“亲爱的党啊,您就像妈妈一样把我培养大……”下午14:30,文艺演出在合唱《党啊,亲爱的母亲》中拉开帷幕,市供销合作社机关离退休支部的老党员们深情唱出对党的爱。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来经典歌曲联唱,《十送红军》《在太行山上》《解放区的天》唱出了对党的忠诚信仰。

“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时间只不过是考验,种在心中信念丝毫未减……”由农信集团带来的说唱《少年》在现场掀起一波高潮,青春洋溢的演员,熟悉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引发全场观众情感共鸣。

由日用品消费集团带来的音诗画《风华百年》回顾了供销合作社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程,表现了供销人不畏困难,践行为农服务的初心使命。

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歌舞剧《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也陆续上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场观众集体挥舞旗帜,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合唱声中,整场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文艺汇演,引起了热烈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