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 坚决拥护市纪委监委对梁从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日期:2021-02-25

2月24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市纪委监委决定。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龚毅到会指导,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监委对梁从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大家一致认为:这一决定充分彰显了市委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市委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充分表明了市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职责的严实作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决定上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不断推进供销合作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纪委监委的决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支持配合市纪委监委查处工作,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市委、市纪委监委对梁从友进行审查调查的决定,积极做好当前工作,保持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人心安定、工作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正风肃纪反腐,要将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用好“四种形态”,有针对性补齐制度短板,有效防范新的腐败风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用好身边案、新发案、典型案,通过“说”统一思想、找准靶向,通过“改”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