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带队到石柱县检查春耕农资供应等工作

日期:2021-02-20

2021年2月19日,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队到石柱检查春耕农资供应、“三社融合”发展等工作,先后到农资公司城东销售点、石柱沙子镇“三社”融合示范点、中益乡社会化服务中心、石柱县日用消费品物流配送中心等地开展检查指导。

石柱县今年化肥淡季商业储备1.5万吨,现已销售化肥8000余吨。目前,农资市场化肥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能有效保障春耕农业生产需要。

李洪义对石柱供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石柱县充分发挥供销社为农服务的优势,化肥量足价稳,在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方面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扛起农资保供的政治责任,在保障全县粮食安全生产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张海清,石柱县领导谭雪峰、谭燕子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