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机关和企业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1-02-10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供销合作社党委认真落实中央、市委有关通知要求,坚持市社领导带队,分级负责,认真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老党员活动。市社领导带领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和离退休中心各工作站负责人,带着真情深入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以及医院、养老院等地,重点看望慰问离休干部、老领导、生活困难老党员和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市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带着心中的牵挂,来到农资工作站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党员杨正富家中,与他促膝交谈,嘘寒问暖。他详细了解了杨正富家庭、生活情况和农资工作站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情况,当他了解到到杨正富同志年老有病,老伴患有重病时,李洪义叮嘱杨正富老同志要保重身体,赞赏他心红似火发挥余热、清风正气书写丹心,感谢他为党支部建设作出的贡献,发挥了正能量,并为他送上慰问金。同时,李洪义嘱咐随行的市社离退休中心负责人,要更加关心困难老同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

市社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老党员和老职工家中拉家常、问冷暖、谈发展、展未来、送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市社改革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供销事业发展谏诤言、洒余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市社党委和市社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感谢市社党委对困难老党员的精准帮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市社党委的工作,为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