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调研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工作

日期:2021-02-09

2021年2月9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到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检查安全稳定工作,并开展工作调研。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思路。

李洪义在听取汇报后,对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一年来维护离退休队伍稳定、做好服务管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李洪义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好务、全力做好信访安全稳定工作。

针对2021年工作,李洪义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用党的建设引领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越是矛盾多、越是情况复杂,越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二是抓好资产经营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经营好离退休保障资产,发挥最大化效益。三是抓好信访稳定工作。要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更加耐心细致地做好工作,切实维护稳定大局。四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落实节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责任制度,采取各种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五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向老同志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切实关爱保护老同志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