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到中冶建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1-01-06

1月4日下午,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率队到中冶建工集团开展合作交流。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供销集团总经理韦清怀、副总经理苏廷均,再生资源集团、日用消费品集团、铝王铝业公司等3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李洪义一行在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冶建工集团的文化展厅,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双方随后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田贵祥首先对李洪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就中冶建工集团的历史沿革、总体情况及业务板块的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李洪义对中冶建工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冶建工集团在建筑工程、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结合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寻找合作切入点,发挥好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也诚挚邀请中冶建工集团领导再次到市供销合作社、重庆供销集团考察指导。

为了更好地推动双方相关合作事项落地见效,重庆供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