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0-12-23

近日,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听取了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庚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经贸中等专业学校、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等直属企事业单位和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应急信访处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分析了当前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并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近日,全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深切关怀。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安全稳定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举一反三、毫不松懈抓好重点领域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在12月25日前开展一次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大整治活动。机关各处室重点查找私自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办公场所不关闭或断开电源开关及保密材料不进柜上锁等问题。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及各工作站重点查找老旧资产存在的安全隐患漏洞。重庆市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化肥农药仓库、加油站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隐患。重庆市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九龙坡黄桷坪文创园租赁户安全管理方面问题。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各区县烟花爆竹公司在采购、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仓库库存烟花爆竹在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重庆市棉麻集团有限公司重点检查海尔路絮棉厂及棉絮储备仓库、新疆棉花基地储棉仓库安全监管及消防设施的完好情况。在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针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各单位一律全覆盖、全方位加以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