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动态

全市“三社”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21

9月18日,全市“三社”融合发展现场推进会议在巫山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李明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三社”融合发展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全市“三社”融合发展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不断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李明清指出,“三社”融合发展实施2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有关部门主动作为,各区县党委政府推进有力,推动“三社”在组织形态、生产经营、利益联结、体制机制等方面实现较好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全市“三农”工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明清要求,深入推进“三社”融合发展,要扎实做好强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实现金融服务方式新突破、建立有效的利益联结共同体、与“三变”改革深度结合、强化政策供给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要着力提升为农服务基层组织服务能力、农业社会化服务能力、农产品流通能力和干部队伍能力。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对全市“三社”融合发展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作出工作安排。李洪义表示,下一步要继续靶向发力,全面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坚持对标对表,全面完成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巫山县曲尺乡柑园村“三社”融合示范基地、宝李水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曲尺乡基层供销社。巫山、渝北、长寿、铜梁、石柱、重庆农商行等6家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委等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市供销合作社全体班子成员,巫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及有关领导,各区县政府分管领导和供销合作社主任,市供销合作社有关处室和部分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