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告公示

[ 索引号 ] 1950000000927717X1/2022-0018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
[ 发布机构 ] 市供销合作总社
[ 成文日期 ] 2022-09-16 [ 发布日期 ] 2022-09-16

“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已由重庆市渝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项目备案证2204-500112-04-01-75646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业主自筹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人委托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渝北区宝环路65号。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616㎡,分为两个温区,其中:-18℃ —-25℃的冷冻库5079㎡,-1℃的冷藏库1881.97㎡,常温穿堂和月台、分拣区及其他设备用房面积约3654.96㎡,(最终以图纸为准)。改造后库容约1万吨,主要存储货品为柑橘等水果、蔬菜、冻品等农产品。

2.3 本次招标项目估算金额: 3001 万元

2.4 招标范围:“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项目为改造项目,将原建筑物库房改造为冷库、设备和材料采购、包括但不限于供货、运输、材料送检、安装、调试、验证及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及第五章货物需求一览表“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技术规格标准和要求及施工部分工程量清单。

2.5 供货及工期: 200日历天 (含库房建设、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时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为独立企业法人;

3.1.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3.2业绩要求:

投标截止日前3年,指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止(以竣工时间或设备交接货时间为准)的1个类似的合同金额1500万及以上同类型冷库建设(制冷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业绩。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 CA 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 CA 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

4.3招标人应在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时限内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附件招标公告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 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http://gxhzs.cq.gov.cn/)、重庆供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http://www.cqgxjt.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重庆三峡柑橘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址: 重庆市渝北区宝环路65    址:江北区五简路二号重咨大厦A2005

联 系 人:谭老师                   联 系 人:贾女士、程先生                       

    话:  023- 63057177               话:023-67703198                

2022年09月16日



“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06833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670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1764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39596


附件下载:

招标公告.pdf
“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工程(空白清单项).rar
外审通过后CAD版图纸:分拨中心项目2022.09.5.rar
三峡柑橘重庆区域分拨中心限价清单.PDF
[50000120220908025270101].zip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