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日用消费品集团党支部多种方式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日期:2023-05-26

近日,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充分运用“三会一课”、理论学习会、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5月15日,日用品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部门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日用品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社有企业职责,践行为农服务宗旨,进一步夯实拓展粮油业务,在促农增收、保供稳价上作出更大贡献。

5月22日,日用消费品集团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问题导向 深入调查研究’——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支部委员、监事会主席主持活动,集团全体党员、各部门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视频“调查研究为什么是党的传家宝”,随后,支部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章节。集团党支部委员、监事会主席在交流研讨中提到,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将思想结合实际,用理论指导工作,把调研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推进日用消费品集团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