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6

为强化思想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23日,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李洪义带队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了专题调研,市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清,市供销合作社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参加

李洪义一行参观了集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文化长廊,肯定了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宣传引导和阵地建设工作成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报告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阐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

市供销合作社办公室负责人对集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班子团结有力,宣传教育手段丰富,较好地彰显了企业文化、展示了企业形象。下一步,集团党委要继续按照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提炼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做法,结合实际开展专题调研,着力查摆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确保调研工作重点突出、富有成效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依据良方。

李洪义对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学习氛围浓厚,宣传工作扎实。随后,李洪义同志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集团要继续丰富宣传形式,组织开展特色活动,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领导干部带头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企业基层,把脉问诊、解剖麻雀,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是抓好察整改建章立制相融合。坚持当下改长久立相结合、问题解决与建章立制相结合,加快构建体系化推进、常态化落实的长效高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市供销合作社党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