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重庆农资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日期:2023-05-23

4月以来,重庆农资集团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通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重庆农资集团共刊发主题教育工作简报5期,下发文件7份,发放书籍240余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气氛。5月12日上午,重庆农资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学习讨论。

参会人员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现场参会人员精神饱满,内容丰富扎实、重点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达到预期目的。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武装头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真正掌握蕴含其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推动工作指导实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强化问题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把所学知识与工作紧密结合,使自己的思想、能力、行动跟上新时代前进的步伐,跟上市供销合作社对重庆农资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需要。

二是履职尽责拓展工作新思路。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了为农服务宗旨意识,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重庆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强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交流研讨中表示,全力以赴抓安全、拼效益、搞发展,主动投身到业务经营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最前沿,埋头苦干、拼搏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三是勇于担当提升精气神。进一步明确重庆农资集团的主责主业就是为农服务,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农增产增收,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农业强国。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为契机,把集中学习的成果带回去,传达到分管的每个干部职工,认真研究工作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成绩,为重庆农资集团攻坚克难、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