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重棉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总结会

日期:2023-05-22

2023年5月19日下午,重棉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总结会,重棉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党员、本部各部门及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重棉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感悟和分管的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目的是让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是推动集团疑难问题解决,推动企业经营发展,因此要紧密结合工作,在学中做,在做中学。他要求: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集团人财物真实情况,为下一步发展决策奠定基础。二是加强培训教育,提升干部职工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执行力,培养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队伍。三是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增强市场观念,以效益为核心,推动经营工作打开新局面。五是发展党建引领作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