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重庆农资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

日期:2023-05-19

5月12日上午,重庆农资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到会指导,重庆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重庆农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庆农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四项内容。

在集中交流研讨环节,重庆农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重庆农资集团工作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维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展示了学习成果。  

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对农资集团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提出了新要求。

最后,重庆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就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出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持之以恒学习,要干部带头学习,要学以致用。第二,履职尽责,勇担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切实增强履职本领,大力弘扬实干担当精神,攻坚克难勇当先锋。第三,牢记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国家大事要事,加强调研走访,带头深入一线,加强员工关怀,要真正站在人民群众员工的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

重庆农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重庆农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为契机,把集中学习的成果带回去,传达到分管的每个干部职工,认真研究工作举措,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起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重庆农资集团攻坚克难、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