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重庆农资集团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和视察重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领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化理论学习,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4月28日下午重庆农资集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集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子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章节和《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19篇内容。聂朗同志以“开展走访调研下基层 推动清收工作见实效”为题作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董事长指出,未来两周,读书班将以个人自学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增强党性上下功夫,在提高能力上下功夫,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发挥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引领作用,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董事长强调,办好专题读书班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深入一线调研、认真研讨交流,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差,提高运用这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转作风、求实效,推动重庆农资集团理论学习不断深入。把开展读书班自主学习和专题研讨作为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的重要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抓关键、抓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书记、董事长要求,重庆农资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员工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协调好抓学习与抓业务的关系,妥善安排好日常工作,真正把心思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增强行动自觉,做到心无旁骛、专心致志,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