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农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

日期:2023-05-17

515日,农信集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市社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农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支部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农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所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交流研讨环节,农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农信集团工作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四个维度交流了学习体会、展示了学习成果。

会议指出,自开班以来,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工学矛盾、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体悟、潜心思考研究、深入交流讨论,初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一是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品质“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更加深刻;二是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认识更加深刻;三是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和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对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更加开阔

会议强调,要把对“两个确立”的深刻领会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忠诚核心、行动上始终维护核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多读原著、勤学原文、深悟原理,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持续推动党的领导与企业治理深度融合、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实干实绩落实好总书记殷殷嘱托。要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确保中央、市委、市社党委和供销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