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主题教育

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

日期:2023-05-17

5月15日下午,重庆市日用消费品(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交流暨总结会,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供销合作社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党员、各部门及直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日用消费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日用消费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集团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是日用消费品集团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安排,也是创新学习机制、提升学习质量的有力举措。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工作方法,在对标对表中找到破解集团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的方向、方法和答案,并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一系列工作。一是调查研究要走深走实,找准关键,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二是检视整改要结合实际,深查细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三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带动职工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