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3-04-2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按照市供销合作社统一部署425日上午,重庆再生资源集团组织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松主持,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员工共计52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时光·我从基层来宣传纪录片。随后,重庆再生资源集团2022年度优秀员工代表李美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爱岗敬业、实干担当,共同书写供销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分享了她的工作经历,号召全体员工不断弘扬劳动精神、创造精神和拼搏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奋斗中续写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发展新篇章。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松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3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重庆再生资源集团全体党员要走在前、做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做好为民服务工作。二是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广大干部员工要学习典型、争当先进,尽职履责、勇毅前行,为推动集团提质增效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武装。全体干部员工要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在自身岗位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