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零距离!——“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生产一线

日期:2023-04-21

4月18日,市农产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走进市农产品集团食品科技公司生产一线,开展“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市农产品集团食品科技公司生产一车间、二车间、包装车间及各部门管理人员约100人参加,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主持。

宣讲活动上,市农产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身心投入供销事业》为主题,通过“用情怀擦亮供销人底色”“用改革提升市场核心竞争”“用担当诠释党员政治本色”“用担当践行企业发展使命”四个版块,紧密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以自身为例诠释市社企业近年的改革与发展以及取得成绩,并勉励市农产品集团食品科技公司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三农”工作大局,传承“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加快公司提档升级、扩产增效步伐,助推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