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微信 登录 | 注册 无障碍 | 关怀版

热词: 停水 停电 禁行 公交车 交通管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巫溪县供销合作社: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声入”群众聚民心

日期:2023-04-13


412日,巫溪县供销合作社组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声入’群众聚民心”为主题的宣讲活动走进县供销社网格天宁寺,巫溪县“宁河金喇叭”宣讲团成员冉鸿琳担任主讲人,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及供销网格居民生动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现场,冉鸿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联系实际,用小切口、讲例子、接地气、受欢迎的方式讲述在党的领导下巫溪发生的变化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群众心坎,让县社全体干部职工及广大群众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下一步,县供销社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销工作紧密结合,找准着力点、切入点,做到精准部署、精细推进、精确落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